大俊和直播不可言说的孽缘 pt.1

  这是一个弹米的故事


  追星米X队长俊


  我这辈子可能就这样了,死在拖更的手里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快来!防弹少年团是第一次见吧!


  方阿米今天格外的兴奋,因为什么呢,过来一点,我悄悄告诉你。


  一个晴朗的早晨,方阿米自带救世主的光芒,来到了学校,不过很神奇,平常应该会有很多人来迎接她的说。


  “今天这是怎么了,班级一个人都没有”


  突然从后门进来了一个人,迅速的关上门,然后把方阿米拉进自己怀里,紧紧的抱着


  方阿米还有点奇怪,突然她闪出了一个非正常人能想出来的.....想法,对,就是想法


  『这个人....不会是爱慕我方阿米,准备趁我不注意来个熊抱顺便表个白吧?』


  要不是门外传来一阵排山倒海的迷妹尖叫,方阿米差点就信了


  [“呀啊啊啊啊啊!!!南俊欧巴鸭!!泰亨!!柾国鸭!!等等怒那们呀!!!”]


  “唉....xi,真的太可怕了...躲过一劫啊,谢谢你啊同学!”


  抱着方阿米的人看见门外的人走了之后,松开了方阿米,靠着墙蹲下来,拉开了口罩,顺便给自己扇了扇风,然后抬头,漏出了他那对可爱的酒窝笑着说道


  “同学,谢谢你啊,你叫什么名字~”


  方阿米看着眼前那自己最熟悉不过的人,突然打了自己一个嘴巴子,然后脸红红的盯着那人


  『我哔--这是真的吗!!我居然!遇到了金南俊!!awsl』


  对方突然说话


  “同学?你还好吗,脸怎么红了,是不是发烧了?”


  金南俊摘下帽子,站起来,伸手摸了摸方阿米的额头


  “同学?”


  方阿米往后退了一步,她有点站不稳,伸手扶住了身后的桌子


  “你......真的是....金....南俊?”


  面对面前的人问他这种奇怪的问题,熊熊也有点慌,他歪了歪脑袋,问方阿米


  “同学?需要我送你去医院吗?”


  『我哔!!这也太可爱了吧!!』


  方阿米突然脑袋一热,拿起一张纸,匆匆的拿笔写上了自己kkt的账号,然后塞进金南俊的兜里,并脸红着大喊


  “南俊欧巴!我叫方阿米!大四一班的高材生!!我看上你很久了!!阿尼啊!我喜欢你很久了!!这是我的kkt!欧巴要加我啊!!”


  然后背上书包一脸红,四肢僵硬的迈着四方步走了出去,留下了一脸懵的大俊俊


        “这个同学....好奇怪...发烧了还不去医院吗...”


  然后,方阿米就莫名其妙的成为了金南俊的榜样


  大俊是这么想的『这个亲故好坚强,以后他就是我的榜样了,嗯!』


  


  
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小剧场


  方阿米:“呀!金南俊!我那时候还以为你是喜欢我才加的我kkt,原来你只是把我当榜样啊!呀!”


  金南俊:“宝贝啊,我那时候真的没反应过来啊”


  方阿米:“这就是你告诉哥哥弟弟们,然后天天拿这个事嘲笑我的理由吗?”


  金南俊:“阿尼啊......”


  是的,咸鱼的第一章总是短的


  我没办法,幸亏还有十几天我们就放假了,加油吧各位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馋徐彰彬的身子有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