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金钱社会(原耽)]

嘛,我是克拉上的一个咸鱼写手,第一次在老福特上写,先来练个手,克拉名:日常开坑不填坑的辞浅.  谢谢各位关注,当然是自己原创的啦,如果有不好的地方,请你们提出来哦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  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,只有金钱和权利才是活下去的基本原则,人们为了金钱,不管不顾,只要能得到名利,他们什么都敢做,出卖身体,贩卖儿女,逼着自己的孩子去讨好别的有权有势的人家

    所以,人们都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,恶心

    沅择:“我叫沅择,是沅家的小少爷,我的哥哥叫沅阴,十年前出车祸死了,我知道是我父母干的,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恶心”

    冷冷的空气逐渐凝固

    沅择冷面的面对着自己的亲生父母,他知道,他的父母又给自己安排了婚事,所谓婚事,好听点叫婚事,难听点,叫出卖身体。还是沅择先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;“说吧,这次又要把我卖到谁家去?”沅择的母亲,也是个狠角色,硬气的说:“妈妈可没说要那你去做交易”沅择也不在意母亲的说辞,转头看向沉着脸的父亲:“你呢,说吧,对方是谁”沅择的父亲也不多想,说:“顾家大少爷,你这次去,我们会赚好多钱,也会有更好的身份,你只需要好好给顾大少当床上陪练,我就保辞小姐的性命”

      辞歌,是沅择现任,他是辞家大小姐,只不过,辞歌并没有权势,反倒是那个最容易死在沅择父亲手里的那个人

       沅择狠了狠心,眯了眯眼睛,眸子停留在了自己父亲身上:“真行啊,知道来威胁我了,说实话,你们有什么资格来威胁我呢?”沅择的母亲怒了,一巴掌删了过去:“你还知道顶嘴了!小畜生!我们养你这么大!给我们做点贡献怎么了!”,沅择没躲:“我这么说话怎么了,只允许你们把我卖了,不允许我顶嘴啊,我说,要你们这两个父母,我还不如当孤儿!”又是一声“啪”沅母凶神恶煞的盯着沅择:“你个小兔崽子!你个不孝子!”冷冷的男音传出:“既然你都这么说了,那么,辞小姐不用留了”

        沅择咬咬牙:“行,我去,你放过辞歌”又是一阵嘲笑声:“这才是我的乖儿子,真的是像狗一样乖”沅择留下一句话就走了:“我恨你们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,日常短小,打字真的累,以后可以换成电脑打字嘛,有事加Q:3496267063,哎呀,不知道下次更是什么时候,但是第二,三话肯定有车的啦,期待吧,记得关注我
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馋徐彰彬的身子有. | Powered by LOFTER